欢迎来到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成教学院
招生热线 18937145190

双机位远程线上考试——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成教学院  
 91617日我校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顺利举行。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保障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同时方便考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采用双机位远程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共设置19个标准化考场,538名考生2个场次参加考试。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成立了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经过多方考察和深入调研,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考务培训会、监考老师培训会,对技术支持、考务组织、模拟演练等工作进行综合研判、全面部署。同时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和考试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案等指导性文件,要求全体涉考人员签署考试安全承诺书,明确岗位工作职责。

保障考试顺畅稳定运行组织全体涉考人员在正考前两天进行1次模拟演练,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测试考试设备、考试网络是否正常使用,并让监考人员熟悉监考流程和功能。考试过程中采用双机位视频监控、考中人脸随机抓拍、监考老师实时监控以及设备屏蔽,考后全程影像视频材料留存备查,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副院长王之玺特别强调要强化各环节制度保障,严格规范流程操作,体现线上考试的公平公正,实现线上线下考试质量同质等效,更要注重考务细节安排,以零差错的态度确保考试顺利、安全。在学校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在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及技术人员的协同配合下,本次考试安全平稳、规范有序开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考试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校继续教育考务工作的一次重要尝试,我们将进一步完善线上考试实施细则,努力向后疫情时代,线上线下教育加速融合的常态化迈进。(审核:陈扬、王德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双机位远程线上考试——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工作
本文地址:http://1235.hnszzxx.com/news/itemid-2179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